Hello

Hello!Mary Rita 6-10-2005

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財神說

「大家好,我是財神。我喜歡農曆新年,因為我們可以看煙花表演,花車巡遊等節目,令香港充滿新年氣氛。看!這就是我的家。我家的佈置是否很有趣?門前還有一對揮春,一個財神紙樣呢!這是我的陽台,可以看到四周的街道的。嘩!那幾條街道的景緻很有節日氣氛,大大小小的燈飾,燈籠,非常漂亮!
看!那裡還有花市,有很多正在盛放、彩繽紛的花呢!人們的衣著、打扮得很有節日氣氛!好了,我不多說了,我要派紅封包了,再見!」

1 Comments:

At 12:03 PM, Blogger 潘媽媽 said...

財神,你何時才來我家呢?我們一家人都在熱切期待你的到來呢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