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

Hello!Mary Rita 6-10-2005

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樂理考試

昨天, 是我考五級樂理的大日子.

我來到考場, 見到很多考生, 有的是中學生,有的是小學生. 有的表現得很輕鬆, 在和家人閒談, 有的表現得很緊張, 還拿著樂理書在溫習, 而我的心情沒有什麼特別.

距離考試還差十多分鐘, 考生陸陸續續進入考場. 此時, 我開始感到緊張.

考試開始了,考場一切都很安靜, 只有聽到考生寫字的沙沙聲. 我也順利完成這份試題.

考試結束了, 我終於鬆了口氣, 希望這次可以取得好成績.

1 Comments:

At 5:13 PM, Blogger 潘媽媽 said...

記得我自小對考試己不會緊張,我覺得考試就是考我懂得多少,考我思想是否慎密,考我寫字是否快,考我是的思維是否合邏輯。我自問是個對自己要求甚高的人,每件事都希望做到最好,所以日常溫習我也會盡全力,所以考試對我來説,我一點也不怕,而且花時間去害怕又不能令我的成績有所進步,倒不如拿那些時間再溫習一次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