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

Hello!Mary Rita 6-10-2005

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做薑餅

今天,我和媽媽到傷健人士協會學做薑餅。我們到達後,馬上到詢問處報到。負責教導我們做薑餅的導師是何姑娘。
何姑娘首先講解一次整個制作過程,然後就輪到我們自己做。
記得其中一個步驟,就是要把搓好的麵粉做成不同形狀,圖案的餅,何姑娘提供一些制餅模給我們,也鼓勵我們自己創作圖案。
我和媽媽合力制作了十多款,例如:薑餅人、月亮、星星、聖誕樹等。最後,我們把這些薑餅放進焗爐。十五分鐘過去,一盤熱呼呼的薑餅就展現在我們眼前。
我們細心地品嚐,發覺原來自己親手做的食物是特別美味的,而我也很享受做餅過程的樂趣。

1 Comments:

At 11:13 PM, Blogger 潘媽媽 said...

嘩!原來蘊妍是我班的小廚神呢!不知道製作薑餅的程序是不是很複雜?可以借食譜參考嗎?我也想跟兒子自製薑餅呢!
"製作"要這樣寫才對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